无所谓,反正我弃权

红鸟

(新人写文,图个开心,有意见可以提出来)


在那个久远的冬日早晨,

我遇见了你,

你哀求地望向我,

我便捡你回了家。


红鸟啊,

你为什么遍体鳞伤。

红鸟啊,

你为什么遍体鳞伤。


我照顾你,

你身上盖着红布,

红布上绣着金黄的星,

你睡在巢里。


睡吧,

红鸟儿。

睡吧,

我的小红鸟儿。


你在向日葵间舞蹈,

飘啊飘。

如同灿烂的太阳,

即将脱离苦海——

消失在天空里。


你在田地上掠过,

惊起了春天,

我的小红鸟儿呀,

冬天已经过去了。


红鸟儿,

我教你唱歌,

唱起歌颂春日的歌,

唱起歌颂幸福的歌。


鸟儿,

你该关在金丝笼里,

你只要为我歌唱就行了。

你不该同外面的野鸟一样叽叽喳喳,

你只能是我的夜莺。


鸟儿,

你为什么要逃走。

你背叛我了吗?

你在隐瞒我什么!


鸟儿,

我不想走,

陪着我一起。


我的红鸟啊,

你为什么哭泣。


达瓦里氏,

请不要离开我。

请继续活下去,

我会陪着你。


我的红鸟啊,

你不应该遍体鳞伤。


评论

热度(2)